掌握雙語教育法

自然切換兩種語言

「寰宇家庭教育法」(World Family Method),哈佛大學專家研發的八大法則,依照此法則,協助您的孩子從小自然中英文雙聲道,而且接近美語母語人士的聲調!

培育出雙語寶寶的八大法則

從純淨狀態輸入

學習語言就要大量輸入

用母語學習法方式

從身邊的人開始聊天

Don't teach ! 不刻意教導語言規則 

讓孩子挑戰難一點的單字

只要說美語就大大的誇獎孩子

給予輸出的機會

實際操作與使用產品

教育顧問解說如何打造居家美語學習環境 

完成30分鐘體驗可獲得ABC字卡  

法則一

法則二

法則三

法則四

法則五

法則六

法則七

法則八

Copyright 2020 © World Family (Taiwan)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
輕鬆自在的學習美語

跳脫傳統方式,透過親子互動,唱歌、跳舞、閱讀,提供孩子理想的美語環境,輕鬆愉快、成效顯著,從小打下重要的美語基礎。

※預約完成後,客服將在三天內與您確認時間。

我已閱讀並同意寰宇家庭的 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




嬰兒頭腦裡具備了許多的細胞,這細胞能夠聽辨語言的聲音,使其能夠發音,然而這個腦細胞是越使用越活化,並且不斷的在腦子裡創造出已輸入語言的強力迴路。

每天持續且大量的讓嬰兒聽美語,是非常重要的!孩子學習母語的過程中,並不是在一定期間內整理且大量的聽,而是每天持續地聽!因此,在家裡每天聽2~3小時的話,效果最棒!

母語的習得,是不用刻意學習的,美語也是,將看到的和體驗到的事物與單字相連,以英文直接理解英文,而不是"翻譯",在想要說話的時候,就能自然的將美語單字脫口而出。

和身邊的人聊天,最具有效果,倘若身邊的人不會說美語,爸爸媽媽就可以靈活運用美語是母語人士所製作的影音內容,進行像是朋友般的全美語聊天,一樣具有效果呦!

最重要的就是,不要指責錯誤,一旦被指責錯誤,孩子就會失去自信,或許就會排斥美語,最適當的方法,就是等待孩子自己能發現正確答案為止。

媽媽自然的用比孩子當下程度略難懂一點的用詞語意,給予自我能力略難一點的內容,當孩子自己完成理解時,相對他們會很成就感。

孩子只要一被誇獎就會感到很開心,然後就會想學更高程度的單字。因此,當孩子記住新單字並說出口時,請一定要給予大大的獎勵。

母語是靠大量說話而自然學會的,美語能力的習得,亦能如此,只要大量製造與美語為母語人士說話的機會,就能實踐母語學習的獨特性,輕鬆習得!